临歧

〖饴村乱数生贺正片〗

#饴村乱数# #催眠麦克风##2022饴村乱数生贺24h# #飴村亂數#第一棒:临歧(原po) 下一棒:@辰桉_Satou 


§ love letter §


This is a love letter 

to celebrate your coming into the world


——再び舞台に上がったなら

如果能重登这方舞台

きみはどんな愛謳う

你会讴歌怎样的爱呢

今、始まったばかりの物語に,

现在,就以这刚起笔的故事

きみとぼくの命映そうか

来映射出你我的生命吧


生まれ変わって また 舞台に立って

待到转生投胎 再度站到舞台上

今なら素直に 笑えるんだ

现在我可以坦然欢笑了

ずっと君の 傍に居たいんだよ

我想永伴在你的左右

本当に君を、愛してるんだよ

我发自内心地爱着你啊


blesings for your birthday

blesings for your everyday

最後の一秒まで前を向け

前进直到最后一秒吧

Hip hip HOORAY  これから先も

Hip hip HOORAY 即使是从今以后

Hip hip HOORAY  君に幸あれ

Hip hip HOORAY 愿你能得到幸福


出镜:临歧(原po)

📷摄影:知秋

💻后期:孩砸

🎞排版:荻原

蓝名致谢


紧赶慢赶终于赶上了生日,祝愿一直被大家爱着的爱抖露生日快乐!!这是第一次为你庆祝生日,还有些稚嫩,希望你会喜欢!请一定一定要开心幸福的活下去!🎉

准备这套片子也花费了很长的时间,耗费了很多的精力,但是遇到了很好的摄影与后期,真的是力挽狂澜,将一坨烂泥的我扶上了墙,真的十分感谢。

其实还是有遗憾的地方,一些想要表现的东西并没有表现出来,一些准备好的东西没有从这里体现,比如其实略微含有一些乱水仙的元素,以及借鉴了蛋花老师的手书《再演》,但最后并没有那样的效果,不过我觉得只要融入对他的爱进去,这就很满意了,这段时间也经历了很多事情,很多次都掉进了低谷期,哪怕片子出来的差不多了也一直在焦虑,不过靠着亲友的帮衬和鼓励走到了现在,帮我筹备道具,提供想法,挑选片子,可以说没有我的亲友们是不可能会有这套正片,在这里再一次的感谢一直以来陪在我身边的亲友们。


同时感谢看到最后的你,祝愿你生活愉快。🌹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